close
是母子或母女連心嗎?
這次感冒就是不敢去看醫生。

明明是排卵期過了一週才跟你老爸「做功課」,
明明是中醫師阿姨說的三個黃金日期之後一週,
竟然有了你。
真的是緣分,有量基礎體溫、週期幾乎完全正常,
這個月偏偏晚了七天排卵,這個月也只做那兩天功課,
卵子壽命只有24小時,
最多72小時,我想我的身體沒有好到可以讓卵子活72小時,
就有了你。

我很意外這個月就遇到你,
因為上個月底的車禍,至今還沒處理好,
讓我心情很差,我想這也是mammy週期亂掉的原因。

不過,我想是你回來找我,
我會很努力把感冒趕走、努力不挑食、努力多吃水果多喝水,
讓你留在我身邊。
雖然現在你只是一個小小胚胎,
雖然你daddy錯愕不已,
但是,寶貝,我們要一起禱告、一起加油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ch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