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桌曆被偷這種事搞到心情超差,
真是無聊透頂的一件事。

不過心情真的很差....
差到很久懶得上來(懶到連暑期旅遊日誌都只寫到一半),
為了一本免費的南山大頭狗2006年三角桌曆而忍不住要上來抱怨。

大概是人面不夠廣,
每年都只能拿到我的南山業務員給的一本桌曆及一本醜醜的月曆,
也沒在銀行有大業務往來,
保險又買的很陽春,
更沒親友在保險業及銀行工作,
所以那本桌曆對我的工作就變的很重要。
上面的空格可以當成memo欄,
一個月剛好一面,一覽無遺,超方便的。

今天早上突然想把明年一月要出差的日子記上去,
才發現前幾天常拿來翻來翻去的桌曆怎麼找都找不到,
不相信這種東西會不見的我,
拼命翻箱倒櫃,
我確信我不可能拿回家,
因為我每年都沒拿回家過,
快把辦公室的桌子、抽屜、櫃子給翻爛了,
就是真的找不到。

真的是很ooxx,怎麼連這種東西都有人要偷啊!
大家都是同事耶~也未免太機車了吧!
shit shit shit!!!
害我還要厚著臉皮專程打電話給業務員再要一本,
真是可笑極了,
而且業務員也一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拿來的樣子。

唉,真是奇怪的心情,
為了一本免費桌曆。
超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ch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