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月多前,第一次到朋友介紹的環中涮涮鍋去吃,
到現在已經去了四次,大概10天就吃一次吧!

對於不算好野人的我們,這一家吃到飽算是便宜大碗,
大眾鍋一到五的中午168,其他時間(假日全天、平日晚餐)都是198,
皆須另加一成服務費,像198就變成218/人。

需要用點的是主鍋的肉類及湯底,
大眾鍋有豬雞牛羊可選,
當然還有其他比較特別的或高級一點的主鍋可以選,不過價錢當然就不是168或198吃到飽,而是依照菜單上的價錢囉!
若點大眾鍋,還可以續盤,但依據經驗,好像很少人會續肉類。
湯底的話,我只記得有日式高湯(其實就是一般高湯吧 ^^ )、韓國泡菜、蕃茄、藥膳,
另外好像還有兩種,想不起來了。

其他的食材,大概有四五十種吧,一般常見的火鍋料都會有,像菇類有香菇、金針菇、杏孢菇,
青菜有高麗菜、A菜、青江菜,海鮮有蛤蠣、蝦子、小花枝(呵呵 搞不太清楚是小花枝還是小墨魚),
還有豆皮、豆腐、芋頭、玉米、蛋、油條、各種丸子類、王子麵....等等,族繁不及備載啦~
大多東西都是固定的,也就是每次去就是這幾十種基本成員,
不過有幾樣東西,像蕃茄、一種很好吃的三角形豆腐,就不是每次都有;
總之常見的火鍋料都可以見到,若要較高級的食材,比如螃蟹,就沒有了。

醬料也算豐富,醬油、沙茶醬、蔥花、醋、蒜泥,好像還有漏掉的??
比較奇怪的是醬料區怎麼會有花生粉?真好奇有人會加花生粉嗎....

然後,比較特別的是,有一區是放一鍋白飯、一鍋滷肉(裡面還有滷蛋呢)、一盤炒米粉,
真的是可以吃到很飽啊!
不過炒米粉,我常覺得它冷冷的,至少我吃到過一次真的是冷的,大概銷路不好吧!

飲料區有冷飲機跟熱飲機,就是在吃到飽的店常看到的那種,
冷飲有雪碧、可樂、檸檬紅茶等;熱飲就有各式咖啡、奶茶、牛奶等。

甜點嘛,有爆米花機,是甜的爆米花。
而冰淇淋則度是杜老爺的,還有脆皮喔,
我不吃冰,可是光吃那個脆皮甜筒餅乾不加冰淇淋,就可以吃兩三個。

整體環境,算乾淨,168或198這個價格我覺得也算合理,
不過要加一成服務費,我就比較納悶了,
畢竟從頭到尾除了點主鍋的肉與湯底以外,都是DIY,
為什麼要收服務費啊...

店裡有規定,浪費食材,酌收100元;每次用餐時間限兩小時,
可是我還沒看過有人被罰100或被催促時間到,
就算是假日晚上一堆人在外面等,服務生也只是不斷安撫等待的客人,
再10分鐘、再半小時、不好意思...等等,然後拼命看裡面的客人吃完沒。

若每次消費300以上,會送30元折價券一張、500元就送50元一張,
下次可以用。

我每次去的這家都是本店,
地址:中壢市環中東路238號1樓
訂位電話:03-4535371(可是假日不接受訂位)
另外還有一家分店是中原店(顧名思義,就是在中原大學附近囉)。
arrow
arrow

    poch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